中華民國保麗龍回收再生協會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歡迎海神全球加入本會

E-mail 列印
誠摯歡迎新會員海神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華民國保麗龍回收再生協會!
 
我們非常興奮並感謝海神全球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
 
本會致力於保護和維護地球環境,並推動全球海洋永續發展。
 
再次歡迎海神全球加入協會!讓我們一同開啟一段充滿意義和成就的旅程!
 
海神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團隊基於地球廢塑膠垃圾再利用率極低,各式塑膠製品持續增加的使用量感到憂心。持續尋找最佳解決的方式,同時也有更多的戰友加入了行列。
 
這個新創團隊集結了研發、會計、電機工程、化學、金融、貿易、行銷、回收和工業製造等條件,致力於開發 #最佳的解決方式:化學性回收 熱裂解。在消滅廢塑膠的同時,也能產出更為環保的綠色新能源 來提供給更多的動力引擎、鍋爐、發電機組使用,甚至再進一步製成轉回原料油,進一步聚合成全新再生塑膠,導入循環經濟。
 
我們在減少塑膠垃圾的同時,也取得 #國際減碳認證,更有效率地降低並且妥善再利用人類因為方便所產生的塑膠垃圾。請跟我們一起讓海神來守護海洋,最終找回我們美麗的地球,透過化學性回收之熱裂解技術將我們回收回來的廢塑膠轉換成新的再生油品-燃料油及熱裂解油。油品可用於再生塑膠原料、燃料使用等。固體碳也可做高質化應用。這是解決日積月累的塑膠垃圾和空汙碳排問題的最佳方式。我們是少數能透過化學性回收熱裂解技術同時達成高轉換率以及做到低排放、減碳排,並且對環境有幫助,負擔極低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