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保麗龍回收再生協會

 
  • 增加字體大小
  • 預設字體大小
  • 減少字體大小
首頁 協會相關活動與訊息 最新公告 / 訊息 本會參加2023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

本會參加2023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

E-mail 列印
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吸引各界參訪創造綠色商機

由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於桃園市觀音區環保科技園區永續資源館主辦的2023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於6月2日圓滿結束。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採實體展覽的模式舉行,並以「桃園產業3Plus,打造循環產業供應鏈,邁向2050淨零碳排」為主題。

博覽會共130家服務共享及資源再生廠商,展示循環產業的科技創新、設計技術以及永續發展成果,現場並有專題演講及商機媒合之系列活動。除了帶來許多的環保商機,更促進了為環境保護努力的業界先進們資訊交流。桃園資源循環博覽會涵蓋了碳足跡、循環經濟及綠色建材等熱門議題,展商藉此展示業界最新的綠色產品、技術和服務。
 
其中本會原料廠會員樺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生物可分解食品級EPS原料 」獲得許多參訪民眾、學者的詢問。

並成功轉介台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向本會會員加保保麗龍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保麗龍EPS再生的塑膠粒料。
以及轉介英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向本會會員合力旺再利用有限公司洽詢代工抽粒的解決方案。 
 
 開幕式大合照
開幕式大合照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開幕式致詞
中華民國保麗龍回收再生協會參展攤位
中華民國保麗龍回收再生協會參展攤位
介慶企業吳董事長與千金蒞臨會場
介慶企業吳董事長與千金蒞臨會場 
參展會員
參展會員由左至右依序為蘭陽開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真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旺再利用有限公司、海神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廢管科同仁前來參訪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廢管科同仁前來參訪
樺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物可分解食品級EPS原料
參訪者翻閱本會原料廠會員樺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生物可分解食品級EPS原料 」資料。
蘭陽劉總向參觀者說明
蘭陽開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劉總經理向參訪者說明保麗龍EPS可以被麵包蟲消化分解。